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1  

我一直覺得婚紗照一套白紗就夠了,若是沒有到京都拍婚紗的話,我只會拍一套白紗,

白紗純淨自然耐看,摒持著「到老都看不膩」的理念,所以到國外了還是只帶白紗出國。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2  

 

這套合身的手工蕾絲白紗很細緻優雅,但是所有人都勸我不要選這套(⊙_⊙)

而且太細緻的蕾絲拍照看不出來,宴客比較適合,但是我就想要有質感的禮服啊~

婚紗店經理對於我要把這套白紗帶到國外很緊張,拖尾的蕾絲很怕我弄髒或勾破,大家愈寶貝這套禮服,我愈愛!!!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3  

穿上這套蕾絲白紗並且造型完成時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當時京都的天氣是5,沒錯就是冷冷的『5℃』,加上開始飄雨,

感覺特別的疲憊,一直發抖,拍照幾乎笑不出來了,還好場景轉到有櫻花時,陽光跑出來了。

0192-2  

 

攝地點:京都府立植物園_半木之道(無料)

一連幾天的大雨,打落很多滿開的櫻花,很可惜,若沒下雨就可以拍出可愛的山粉圓櫻花,

攝影師很厲害,還是可以拍得很唯美。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5  

 

半木之道旁邊是賀茂川,我們小心翼翼到走到河床上的石頭,

0207-2  

頭紗落到水裡,水流湍急,你們去的話請「特別的小心」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6

 

207    

 

 

穿和服時小淑幫我梳低盤髮,第三套白紗,延用低盤髮沒有改變,髮飾是紗質蕾絲髮帶,

在耳下綁了蝴蝶結好可愛,我非常喜歡,小淑說我是第一個新娘使用它,好感動.

0188-1a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8  

 

夫婿換了黑色襯衫,斜條紋細領帶是好朋友借我們的配件,

細版領帶相較粗領帶是比較年輕的,黑襯衫搭配深色領帶意外合拍。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9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10  

 

一樣是在半木之道旁邊(是有沒有那麼多景點啊?)

跟人幾乎一樣高的油菜花?(是油菜花嗎?)座落在河床旁邊,

於是脫了鞋子跳到黃花叢裡,跳著舞 

IMG_7590  

京都婚紗櫻花季和服12  

 

 

因為下雨所以攝影師買了一把透明傘,索性拿來當拍照道具,

本來想拍個俏皮的照片,我帶了米妮髮圈,但是看不清楚.

IMG_7707  

一輩子都記得這天在京都的美好回憶,所以還是常常把相本拿出來細細回味.

IMG_7676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