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腹帶.jpg

年底要帶著阿財一起飛日本跑富士山馬拉松,讓我想起去年同樣時間卻是挺著六個多月大肚去日光及軽井沢賞紅葉呢!懷孕五個月前我的肚子一直都很小,我沒說也沒人知道我懷孕,身體輕盈得很。

 

你們有聽過「懷孕不思議」嗎?對~我就是那個媽咪界的不思議,因為『有子萬事足』孕妻25W時可以在孕期得到滿滿的幸福加上心情意外的好,我媽懷三胎都吐得亂七八糟,而小阿財卻讓媽咪舒適大吃無極限,也是有夠不可思議,於是肚子鼓得超大,得意的孕妻果不其然胖了三公斤,突如其來的巨變,讓產檢醫師一直交待要帶著托腹帶出國,緊急在出國前努力做功課看一下大家都用什麼品牌的托腹帶,其實原本是整天穿著奇妮的托腹內褲,礙於出國還要每天清洗,備個5~7件,就要破萬了,荷包可能要大失血了,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聽了身邊好朋友們的分享,剛好在百貨公司遇見犬印快閃櫃,關於孕婦的產前產後的托腹、束腹用品選項超級多,看超久,每一款都想試看看效果,最後我選了「加強型護腰托腹帶 - "犬印" 醫療用束帶」。

HB8055_01.jpg

加強型護腰托腹帶 - "犬印" 醫療用束帶

4V8A9891.JPG

這條托腹帶因為有可愛的蕾絲設計,所以特別喜歡它,一穿上托腹帶,不誇張~瞬間肚子不會緊崩而且完全沒有下墜感,根本救星出現,我要帶著它去日本走跳!!!這條托腹帶也有黑色的,假若喜歡低調一點的美媽們可以選黑色哦。

 

4V8A9892.JPG

這條托腹帶在腰部側邊是做網狀透氣材質,所以天氣比較熱時也不會太悶,我有試穿過其他品牌的「輕托托腹帶」的確布料輕薄,但是對於孕婦在中後期的托腹效果不顯著,為了不想再多花過渡期的費用,所以挑一條直接穿到生。

 

自從帶著它去日本10天之後,回國無時無刻都放在身上

4V8A0503.JPG

我在30W左右因為工作比較累,所以宮縮頻繁,動不動就跑醫院,醫生建議我即刻停止上班回家休產假,但我怎麼可能不負責任地丟下工作直接請假,因此醫生建議肚子若很緊繃,坐著時托腹帶也不用脫掉,隨著走動及肚子漸漸的長大,會覺得托腹帶包覆的感覺像是BABY抱緊媽媽肚子的安全感哦,後來我還滿享受這個感覺,下墜感及腰痠也是大幅改善呢,到了生完之後,還是好寶貝這條托腹帶,覺得他是我孕期最貼身最值得的東西。

4V8A0441.JPG

 

YUYU拍了一個小影片給各位美媽參考如何穿這條托腹帶哦!

穿完之後記得檢查是否太緊或太鬆,用手指1~2指自行測量一下.

 

 

接著~這款「下掀式產檢托腹褲 」也很酷,

穿這款托腹褲不需要再使用托腹帶哦,

HB8367_03.jpg

而且去產檢的前一晚洗澡就會先換上這款當貼身內褲穿,在產檢時就可以直接快拆超級方便,因為醫院不能拍照錄影所以沒有現場實況照片. 

 

孕期幸好有犬印陪伴讓我可以舒適又美美而且順利~

4V8A9380.JPG

以上二款是我在懷孕期間大推荐的單品,必買必需阿!!!產後當然還有一些小撇步讓肚子神速瘦下來,我再著手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