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是的~~我要矯正牙齒了,

我曾跟家人跟老爺跟朋友提到我要矯正牙齒,

但都沒有固定時間,只是「想」,沒有「行動」,

老爺總唸我一托再托,我想~再這樣托下去可能30歲了,

那時就不用矯正了,滿口爛牙加亂牙,乾脆全拔掉,省掉挨痛的麻煩。

所以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預約了我決定要矯正的醫師,

先介紹一下我的醫師~我會找上他是因為我覺得他功夫了得!


常常逛精誠路上的勃肯鞋店,因為星巴克的原因,店員很快的對我們印象深刻,

店員很可愛又漂亮,重點是~~~~~~~~~~~~~~~~~~~~~~~~~~~~牙齒很白很齊而且「很大顆」

精誠店之所以客人很多,是因為老闆請了二個大正妹當店員,

這二個漂亮的女生都給同一個醫師矯正,哇哈哈~~~

他們的牙齒就是我想要的,所以,就算黃醫師在多遠的地方,我都要去~~~

預約了時間給黃醫師看過我超醜的牙齒後,他認為我笑起來牙齦跑出來太多,

一直要我笑給他看,還問我覺得自已的牙齒有什麼問題,

我當然是霹靂啪啦的講出我內心的傷痛.........

「我覺得我牙齒有點暴~」
「自然情況下嘴巴合不起來」~
「別人看我側臉時嘴巴凸凸翹翹的」~
「我的智齒只長出頭,要拔嗎」~
「我有很多假牙,如果要拔可以拔假牙嗎」~
....



....





....




一大堆問個沒完.....


後來因為其中一顆大爛牙,跟醫師討論很久很久,ps.這是大臼齒,醫師不太希望我拔掉,

原因是大臼齒太大一顆,拔掉牙齒空隙會超大,恐怕二年沒辦法矯正完成,

好吧~~~想到還要延長矯正時間,我退一步,接受治療,

所以,我先把我這顆大臼齒治療好以後,就開始我的「牙套之旅」,

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