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初判我的牙根「疑似」有裂痕,X光照出來,有一團黑影在牙根四周,

醫生暫時無法進行治療 ,因為我的右下排牙齦腫起來就算了~還有膿疱,昏倒!

醫生在還沒找我討論的情況下,請護士小姐準備麻醉藥,將進行施打「半劑」的麻醉藥,

醫生為我除掉膿疱,清理傷口後,並對我說「妳身體狀況不太好」....................


因麻醉藥退了,感覺出牙齦一直在跳動,我覺得痛,而且愈來愈腫,

我懷疑剛剛吃下的藥,不是止痛消炎藥,是「助痛劑」~

受不了了,跑去星巴克休息一下,哭一哭,冰水喝一喝,沒那麼痛了,才騎車回家。



隔天~開始三餐飯後刷牙,乖乖吃消炎藥,因為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同事們以為我去拔牙了呢,也以為我已經開始矯正了,

NO~NO~NO~臉腫的由來,以上~解釋清楚了。

第三天.........

心情特好~一早起來看見暖和的陽光, 照照鏡子,噹啷~~~~~~




只剩微腫,但還可以見人,你覺得呢?

還有還有~這張照片呢....讓大家知道我的牙齒不齊,導致嘴巴在自然情況下合不攏,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