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上排拉緊&拆線 

話說~二個禮拜前,黃醫師要yoyo去拔智齒,因為智齒只露出小小的頭,而且擋到了我的矯正進度,所以開了刀,拔了智齒,我真的恨死打麻醉針了,好大一支~當它打進我的牙齦裡時,從頭頂麻到腳底,手腳冰冷得不像話,手術刀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很可怕,呼~還好不會痛,因為黃醫師技術很好~good! 



二個禮拜後,又去找黃醫師,當時手術所縫的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所以準備拆線!但是今天的大任務是要「拉線」,黃醫師笑咪咪的說:「門牙扁進去囉!」我驚訝的拿著鏡子猛照直說:「真的嗎?」不知不覺戴了三個月的牙套,矯正器總是勾破我的口腔,牙根不太有力,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曾經因為痛、因為要刷牙很麻煩而每天喝豆漿持續二個星期,好痛苦,但是現在覺得很值得。


門牙本來很暴~現在終於稍稍往內收了~先讓大家看看我剛戴牙套時的照片吧!



看看YOYO的牙齒多亂,黃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高超,現在每顆牙齒都很努力的排排站。
原本外翻的門牙,都變整齊了。


你們說~我的牙齒是不是進步了呢?上排的線也換成簡單的鐵絲線,沒有像之前纏得很複雜

以下為三個月前纏的鐵絲線(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材質,姑且叫它鐵絲線)

而現在不用纏了,每次拉線都要換新的矯正模式!


至於矯正器上的橡皮筋,由粉紅色改成紫色及灰色,這件事我要解釋一下!
本來YOYO小姐要用橘色及黑色,想要應景一下萬聖節,結果黃醫師說橘色很熱門,沒了~
可惡,我之前不是有請黃醫師幫我準備嗎?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好吧~依YOYO的脾氣,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計較的,所以我選了紫色,結果,紫色不夠,所以只好用配色的方式,我配了灰色,你們覺得好看嗎?我是覺得挺可愛的!!!



先預告一下,下次我打算用Tiffany藍,期待期待!

大家一定很好奇YOYO的下排牙齒為什麼沒換顏色,因為黃醫師還沒幫我換鐵絲線啊,下排牙齒最後那二顆往舌頭內傾,還沒回正吶!(因為跑去日本玩,不想拉橡皮筋,太痛了)所以我偷懶都沒照黃醫師的話做,所以進度延後。



你們知道我拉這個橡皮筋等於是自殘的行為嗎?那超級無敵痛!
但是就是因為我沒乖乖的拉,所以進度延後,嗚嗚嗚~~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