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一個另人消瘦的月份!

牙齒綁了橡皮筋,痛到無法進食,只能喝流質的飲品,

怕身體營養不足,所以不是喝牛奶就是豆漿,有時後自已泡麥片,

你一定會問我,為何不吃稀飯?

因為~之前拔牙無法進食的時後,我就是三餐吃稀飯,

我~~~~要~~~~~吐~~~~~了!

不要再跟我說,「多少吃一點!」

因為刷牙時,牙刷和牙齒磨擦也超痛,別再折磨我了,

所以yuyu小姐從51kg瘦到46kg(現在胖回48kg),

你們已經看不下去,對不對,因為我只用了二個星期的時間瘦身,

八月,剛好公司有減重比賽,我該參加的!

看看我的臉~~~都沒肉了!



嘴唇變得很腫是因為我滿口嘴破,現在消了,

還有還有,我的運動量大增,因為我練中秋節表演的舞蹈,

平常我又有參加有氧課,真是操死我了........

每天沒吃飯,中午及晚上都要運動,有時後其實都快暈倒了,

但還是咬緊牙根撐著,

那陣子遇到了一件另yuyu傷心欲絕的事,

哭到斷腸~~~~~~~

其實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因為我還是不清楚什麼是真相?

沒辦法相信~自已沒有人愛,還輸給一個很差勁的人!

哎~應該像陶淵明一樣隱居起來,而後不拘小節嗎?還是一直怨天尤人呢?



總之~我瘦了!

牛仔褲鬆到爆炸,可以不用解釦子,直接將褲子脫下來,

平常去買牛仔褲要穿27~28腰的,

前幾天去試穿Miss sixty & Levi's牛仔褲,全變成26腰,

其實我很驚訝也很開心,痛苦這麼久,這件事是另我最開心的事了!

口腔漸漸開始適應矯正器這些小東西,嘴破也差不多痊癒了。


瑞晶的瘋瘋清境之旅也辦得很成功,

找民宿找得這麼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我的好朋友們讓我感到欣慰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