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是令yoyo討厭的季節,冷死人不償命,總是不乖嘴饞,很想吃東西

偏偏牙齒綁了一堆雞絲痛得要命,沒辦法像夏天一樣喝杯豆漿或自已愛喝的飲料就善霸甘休,

所以再痛,我還是堅持要吃肉!用吞的也要吞進去!

11/18下圖:用意是將上排牙齒拉得更齊,因為要整齊才可以拉骨釘。
                    




而拉骨釘的用意是~解決yuyu的暴牙問題,

還有黃醫師曾經說過:「我不喜歡妳笑起來露出牙齦!」

yuyu say:「報告~是!」

所以必需將我的上排牙齒弄整齊,先看一下yuyu現在的側臉~




哦買尬~戴了半年的牙套,暴牙竟然還未改善,哭泣ing....

不過,上排牙齒真的變得很整齊,


yuyu真的很不要命的選了Tiffany藍,到底是藍色還是綠色啊????

太高調了,以後我不敢了,請大家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