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 拉骨釘

黃醫師竟然不幫yoyo換橡皮筋顏色,

他不急不徐的邊幫yoyo拆掉Tiffany藍的橡皮筋,邊嘀咕的說~為什麼要換?

大過年的一定要換個新顏色呀!

這次上牙醫我真的超不乖,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讓黃醫師寸步難行,

哼~~誰叫黃醫師不換,他不換,我就一直吵,

最後~我發現黃醫師也吃「撒嬌」這一套,嘻嘻~~成功!

所以我選了超級大紅色,應景2009年,很可愛吧,這是我用過最心儀的顏色!




下次想用土耳奇藍,好像稍微低調一點,不過很怕被說是統派的就是了。

今天要向大家報告的大重點是拉骨釘,骨釘在yoyo裝矯正器過後三個月就打上去了,

骨釘~顧名思義就是打在骨頭上的釘子(是的~就是要穿過我牙齦的釘子),

一定很多人會問我骨釘要不要加錢,答案是~要!

一支5000,所以除了十萬元的矯正費用外,還要一萬元的骨釘費用。

因為現在我的牙齒狀況已經整齊,所以黃醫師幫yoyo上了彈簧及鐵線,接到上排牙齒二側的骨釘,

拉骨釘就是要讓牙齒往後走,改善暴牙的樣態,

如此一來牙齦也跟著退後,笑起來就看不到牙齦, 

首先~黃醫師將我的上排牙齒綁了「叉叉」,因為他怕我的牙齒開掉,這樣會漏財,

上排牙齒綁緊後才拉那個麻煩的骨釘,總之~我花了二個半小時才離開診所,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但是值得期待的是,YOYO即將迎接沒有暴牙的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