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二十五年,竟然勇敢的去穿耳洞。
以前不穿耳洞是因為怕痛怕破相,現在覺得很多痛都經歷過了,沒在怕的!
而且真的不痛耶,剛穿上耳環時,只覺得緊緊的,之後就習慣了,只是被槍聲嚇到了!
破相的傳言也不信了,因為妳根本不知道妳未來會怎樣,怎會知道有沒有破相呢?

所以2009年2/15晚上就跑去逢甲赤軍打耳洞,
yoyo沒有選日子打耳洞,我只知道星期(日)在日曆上是紅字,是好日子,
我很放心的去赤軍是因為好朋友介紹,相對比較放心
赤軍有很多分店,我是去逢甲碧根廣場裡的其中一家,
超幸運~店員超親切,也滿專業的,還有很完整的消毒器材。

現在有醫療用針,聽起來感覺很安心,因為有「醫療」作後盾,
我選了黑色的醫療耳針,銀色的太平凡,其實黑色也不特別,完全就是任性想戴黑色的!



這耳針根據店員的說法只能戴一個星期就可以換掉,因為它不會吸附耳朵的分泌物及油脂,
所以店員要我再選一副純銀耳環,選了超久......我想要圓滾滾閃亮亮的紅色耳環,
可是........賣完了,後來選了圓滾滾閃亮亮虎珀色,但因為怕跟皮膚顏色太相近,於是作罷!
結果還是挑了紅色愛心耳環,可愛!



打耳洞後發現了一件事,去打了耳洞才知道自己左右兩邊的耳垂不一樣大,天啊~大小耳。
美女們一定想知道打耳洞的價格,
醫療耳環$150和耳朵保養藥膏$50,所以費用是$200,很便宜,
但純銀耳環是$280,其實我也不清楚是貴還是便宜,
我只知道我愛的寶格麗很貴,vivienne westwood也不便宜......

穿耳洞的結論是~
我好勇敢!
以後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