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托太久了吧~這位小姐!!!
只不過是報告一下牙齒的狀況,有這麼難嗎?哎哎哎,就是這麼難!
時間不夠用呀,那時間都用在哪..........喂~我也不知道~~
沒有特別探尋的興趣,也沒有特別要緊的事,
只是去了北海道,開心了好久好久,逢人就聊北海道多美多美~
結果,不到一個月,這輩子僅存的五天回憶,只能放在容量很小的腦袋瓜。

講了那麼多五四三,我要說的正事來了,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多少人因為我這平凡無奇的牙套日誌,而去做了矯正,
回診時,黃醫師說「妳同事有來做矯正」「妳朋友有來做矯正」..........諸如此類總是在耳邊翻來覆去的,
其實~我一個也不認識,都是網路上的朋友^^
我很高興妳們的定期follow ,但~YUYU本身不是專職部落客,所以沒有動力上來update牙套進度,請大家見諒。


基本上YUYU的牙套早該在去年2010年八月就該離開口腔,但不知是『人老了』,牙齒跑不動,還是因為平常黃醫師要我拉橡皮筋沒認真拉的原故,我的下排牙齒一直有一些零星的小缺口還是合不起來,我也呈現半放棄狀態,因為黃醫師喜歡讓牙齒慢慢動,強硬的手段不是他的風格!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妳如果要結婚,我就會讓他馬上合起來...........」,感覺有陷井,也就是硬扳硬拉的意思囉!還有~明知道我嫁不出去,還用這種話來刺激我,真的很傷心沮喪!所以我就當作矯正器會在我的嘴裡待一輩子吧,反正也很習慣那些小東西在身邊的日子,而且~固然YUYU看起來一副幸福到冒泡的樣態,但是嫁不出去是事實,YU媽總覺得只要有人肯娶YUYU就好,條件不拘,媽~~~~~~~~~~~~~~~~~~我有這麼沒價值嗎??


囉哩叭嗦的抱怨了一堆,言歸正傳,今年2011年下排終於終於合起來了,可是黃醫師竟然說上排門牙還沒合起來,以前不是合起來的??現在是???遷一齒而動全身嗎?所以呢~到目前為止,門牙就是還差那一咪咪,就是1mm,而我就是因為太老,所以牙齒像沒有動一樣,反正黃醫師每個月都要我再等一個月,誰知道~~~下個月牙齒還是不為所動,所以黃醫師一直在微調及改變綁牙齒的手法,我是感覺不出它動了,總而言之,下次四月底回診時,牙齒若這麼頑強合不起來,黃醫師也恪狠話,「我要用鐵絲硬是綁起來」,COMMING~~~~~~~~~~~~~~~~~~~~~~~~~~~~~~~~~~~~~~~儘管來!所以沒有結局~


這是最近的照片,矯正牙齒讓扁扁鼻子的YUYU,變挺了!挺胸ing~~~~~~~~~~
所以矯正牙齒最值得的事是~嘴巴可以閉著笑裝氣質之外,鼻子還會變挺,不用整型,哦耶!



這是一年多前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浮腫??還有邪氣,哈哈哈~~~原來暴牙會讓人覺得邪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