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多月,yuyu就要拆牙套了,最近牙齒公整到讓我心花怒放,笑起來的感覺也很另人滿意,
我喜歡微笑起來讓人感覺平靜、舒服,而最近的微笑就是我要的感覺。



上個月去日本,走在日本女生旁邊,總是自嘆不如,日本女生很會打扮,妝容很乾淨,也很精緻,我很喜歡他們,但顯得他們更喜歡yuyu,在日本我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及關心,他們說我給他們的感覺是可愛又舒服,只要看到我笑或我在表達時,他們會很想笑,也覺得我可愛 ,我想,是因為我一口破日語及破英語吧!我在日本並不出色,但日本人總說我像誰像誰,像哪位明星.......,總之,一切都謝謝黃醫師的巧手,戴了接近二年的牙套,終於有美麗的成果。


現在不管笑或不笑,嘴巴都不會嘟嘟的,謝謝賤嘴俊哥哥您的提醒,您的一句話讓我在短短幾分鐘內決定要矯正牙齒,矯正牙齒是我考慮了好幾年的事,卻因為您說「為什麼YUYU的嘴巴不管講話或不講話都凸凸的................」,我懂了,您講得太文雅了,您是要說「為什麼YUYU的嘴巴不管講話或不講話都那麼暴????」






現在無論是有笑或不笑,都沒有暴牙的困擾,以前看別人閉著嘴巴笑覺得很美很有氣質,想跟著學,結果適得其反!!!









因為矯正,我天天都喝豆漿,所以內分祕平衡了,一直長在下巴的惱人痘痘,因此得到救贖,本來覺得很多話想說,結果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總而言之~我想矯正牙齒的原因就是愛漂亮,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想嫁金龜婿,但看來還要多花點時間跟精力,謝謝老闆的陪伴,你總是誇我正點,因為你,丟掉了失戀的自卑及傷痛,還有yu爸及yu媽,我想到妳們就想笑.......因為在家裡~妳們二老都說yuyu是大正妹,出去就不敢說了,哈哈哈..........我聽了也很爽,雖然我知道不是事實,總之,我想趁年輕快點嫁掉,結果嫁不掉,最近同學對我說,「還沒嫁才會紅,大家才會對妳好」,好吧!就這麼辦吧!



我還聽很多人說,拿掉牙套時會更不一樣,聽說是另一次的改變,這是最後一次寫這種「以前以後」的網誌,之後不想再拿以前的照片出來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