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剛開幕時就注意到二樓的CHA CHA THE',
當時因為極度想喝咖啡,即便外觀看起來多有質感,也不想踏入。
CHA CHA THE'是夏姿企業的下午茶餐廳,雖然是做高檔衣服的公司, 對於餐點大家可能沒什麼信心,
這間茶店卻是好朋友們口耳相傳的好食店,必吃!!!




或許知名度還沒打開,當時只有一組客人,非常安靜,很適合我,我喜歡安靜的空間,無論是吃飯喝茶。




牆上都是擺茶具及陶磁盤,要價都是萬把塊的。




MENU很簡單典雅,完全沒有任何品牌及LOGO,




服務人員說二個半月會換一次菜單,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的菜色在7/20之後不一定以後吃得到!

因為只有二個人用餐,點了二樣餐點,但是份量非常足夠,若是人多的聚會,一 定很過癮,



不僅僅只是喝茶吃蛋糕,也有主食、沙拉、輕食、前菜,
這次點的是
蒜香雞肉襯凱蕯沙拉
蒜香辣味宜蘭三星蔥麵極品黑松露海鮮盛合麵






餐前有附熱騰騰的麵包,麵包很鬆軟,裡面包的是蕃茄,酸酸甜甜的有點像莓果類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蕃茄,妳有聽過麵包裡面包蕃茄嗎?口感輕爽。





另一種圓麵包裡頭是包核桃,很香有嚼勁,重點是麵包都是熱呼呼的,
不像有些餐廳烤一堆麵包起來放,麵包很得我心,喂,才前菜而已就吃得這麼開心,
對了對了,麵包可以一直續吃,但連我這種大食量的都吃不下了,份量可見何其大.......




蒜香雞肉襯凱蕯沙拉

凱蕯沙拉非常平凡,到處吃得到,但是好友一直大力推荐,不得不點,
價格不親民,硬著頭皮點下去,
服務生端上來之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雞腿是給二隻,麵包不是切成小小的麵包丁,是大塊大塊的放,
蔬菜超~~~~~~~~~~~~~~~~~~~~~~~~級甜!不是蓋的,很新鮮!
橄欖是給整顆,不是像其他餐廳切片,培根也超大片,
總之,是一個非常另人讚許且用心的沙拉,必點!



看看YU口水要流下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另一道點的主食為蒜香辣味宜蘭三星蔥麵極品黑松露海鮮盛合麵
它的海鮮份量都給很多,二顆九孔、很多的花枝、二大顆凡立貝、三隻蝦子,
麵條很Q,而且很入味,我很驚訝也很驚艷,麵可以這麼入味,有點微辣,一點點奶香,
不會膩,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黑松露是一大片給的,不是切碎碎的,
很有誠意的義大利麵,我叫他義大利麵,



雖然只有點二樣,但是量都很大,不用擔心吃不飽,我們還差點吃不完,吃了二個小時才走,
不願把如此美味的佳餚留下來,一定要全部進去肚子裡,




餐點都有附一壺茶,很大壺,我們點二道所以附二壼,
YUYU點了『北埔東方美人茶』
大白熊點了『高山烏龍』

茶都很好喝,很香!喝了有回甘香甜。

題外話:
北埔東方美人茶跟大白熊送我的幾乎 一樣,
他也是跟北埔茶農買的東方美人,想喝的人來找我吧(大笑)



杯盤是用CHA CHA THE'的品牌!


學京都人喝茶!!!要優雅~
還有,這個茶壼保溫效果很厲害,無論何時倒出來,都是熱的,
茶不能續壺,但因為非常大壺,喝不完~



如果您有空,一定要來造訪一下大遠百的CHA CHA THE',
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受,空間悠靜,很適合放空或談心,
而且茶很有水準!




櫃上不僅是下午茶店,連喜氣洋洋的喜餅禮盒都有販售,
但一盒大約2500左右,若我嫁進豪門,會考慮用這家的(做白日夢)



若有機會一定要來走一趟囉,
我很喜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