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3.jpg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花了很多錢拍婚紗,可是婚禮結束後卻一次也沒拿出來看,

所以跟老公討論了很久,希望我們的婚紗照是可以『到老都看不膩』。

 

到老都看不膩或是常常拿出來細細回憶當然是邊拍邊玩的「自助婚紗」,

場景決定在我們常常去旅行的城市「京都」,但是2013年年初瘋狂做功課爬文,

京都婚紗的文章只看到二篇,少的可憐的分享文,於是~雖然都過了一年了,

還是要跟新人們分享在京都拍攝的自然系婚紗。

 

在京都拍婚紗是選在四月櫻花季,茂密滿開的櫻花拍起來格外浪漫,

相對的天氣也非常冷,當時氣溫才5度,新娘很勇敢,我真佩服我自己,哈哈~

  

 

帶去日本拍攝的禮服,因為要帶出國所以是以輕便為主,所以蓬蓬裙的禮服無緣,

而選擇垂墜感的手工禮服,我好愛手工蕾絲哦,精緻又典雅 。

 

 

 

975.jpg  

 

 

景點是京都櫻花季超多人的『哲學之道』

新祕幫我搭配的是簡單的盤髮包頭搭配長頭紗

 

 

0007.jpg

 

 

 

 

我們超愛深情對看>///<

 

 

897.jpg

 

 

 

 

 

IMG_7207.jpg  

 

這個可愛的歐式建築是在哲學之道隔壁街突然看到的,

我們非常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0088.jpg

 

 

 

IMG_7290-2.jpg

 

 

 

IMG_7338.jpg  

 

 

這是大馬路上的橋墩,非常多日本人停下來恭喜我們,

我還在這兒遇到我同學呢,超巧的~

964.jpg

 

 

我在外國的婚紗雜誌有看到這個類似的pose,是攝影師抓到的片刻,

沒想到跟雜誌上的照片很像,在濃濃的古都小巷,超有味道。

1016.jpg

 

 

 

 

這是第一套京都婚紗的白紗照片,精選幾張給新人們參考~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