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大家很sorry~~

一直沒跟大家報告我的牙齒進度,

六月拔牙時,讓我受盡煎熬,

因為在麻醉退掉時,通常我還在回家的路上,

痛到差點在中港路暈過去,

老爺在醫院值班,沒辦法送我回家,

每次上牙醫,我總是很後悔自已做的決定,

我根本不想做矯正了,因為只有我自已在孤軍奮戰!


但是牙齒都拔了五顆了,也救不回來,

硬著頭皮繼續做矯正,

我從三月就開始治療牙齒,弄到現在才治療完成,

因為牙齒並不是很健康,很多蛀牙,牙根也很脆弱,

所以黃醫師費了很多功夫在我的滿口爛牙上,

現在裝了二個固定器在上排牙齒上,


很緊~~~~~~~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

天啊,我的門牙真的醜到我想去把他撞斷,

黃醫師,我的美麗容顏就靠你了!你說過~你會讓我變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