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矯正器

著疲憊的身軀,帶點恐懼的前往黃醫師診所的路上,


治療五個月的牙齒,已經不知所措......已經搞不清楚醫師下一步是走什麼棋!


躺在手術台上,眼皮已經半閣狀態地看著電視上報著最近「爛到不行」的經濟,


黃醫師看起來累了,但依舊笑咪咪的講了一句嚇醒yoyo的話~


「今天裝矯正器哦!」



會覺的煩悶、會覺得害怕、會覺得沒有人了解我當下的心中的陰影。


所以一直有放棄的念頭,你們可曾知道我多希望有人握著我的手說加油?


總之....不管了....快上矯正器吧!


黃醫師超仔細的黏上矯正器後,又龜龜毛毛的量了又量,


花了快一個小時上完上排牙齒的矯正器後,


黃醫師拿出了「線」........看起來像鋼又像鐵的線,


這是我的第一條「線」,另人緊張的線!


黃醫師怕我覺得帶牙套很醜,所以選了透明的「橡皮」


何謂「橡皮」:

是一個類橡皮圈的東西,要和我的矯正器結合。


我走高調路線,怎麼可以錯失這次讓自已牙齒高調的機會呢?

所以,我選擇了跟我超相配的顏色~~~~桃粉紅色!




是我怪怪的嗎?我覺得戴上牙套超可愛!

矯正器沒有全上,因為黃醫師的體貼,他怕yoyo小姐痛,

所以下次再把其他的牙齒補齊,

牙齒被拉緊了,不會痛耶....只是緊緊的,

我跨出了一大步,也是成功的開始,我要開始變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