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1   上排牙齒矯正器




都怪台灣節日太多,一下情人節、一下爸爸節的、7月31日又是chiachia老師生日,

真是累死yuyu小姐了!(忘了說~公司最近的大活動是減重比賽,全部門都得減肥成功!)

yuyu最近在做「戀愛巴士」的主持人,辦了一場工程師與yuyu美女同學 的美麗邂逅。

所以計劃這些活動花了我大半的時間,回家後倒頭就睡,超累!


All right~~

回歸正傳!黃醫師將yuyu小姐沒有完成 的上排牙齒,裝上矯正器,

我只能說~又得跟美食說掰掰,

前一次上排只裝上六顆矯正器就已經讓我三天瘦二公斤,

這次把上排全部補滿,想必是讓YUYU 想吃吃不到、吃不消....

您瞧瞧我坐在那兒,牙齒隱隱作痛,咬下食物~那種酸處,直接了當刺進心裡。

酸痛在三天後慢慢改善了,但我還是懶的吃,因為要大費周章的清潔口裡的小寶貝們,


所以~真正開始正常進食,是六天後的事了,

矯正牙齒真是一舉二得,不儘可以讓牙齒排列整齊美觀讓運勢更佳,

還可以「自然而然」瘦身,想胖也很難!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口裡的矯正器各自有各自的長相,




我好奇的詢問了黃醫師,黃醫師~「功能不同」

可能我的牙齒亂七八糟,門牙不但爆衝出來,還外翻,

要不然就是牙齒凹進去,沒空間讓他好好生存,

總之~希望二、三個月後可以看出一滴滴的效果。



虎牙形狀更怪了,




黃醫師又拿出了另一條鋼鐵線綁上去,很複雜,

這個長長的怪東西一直括傷yuyu,所以每天都黏上臘條,避免二度括破。

這次全上矯正器,我不痛!因為我大吃大喝一整個星期了


橡皮圈還是選用桃紅色(備註:同事原本是用透明的,
但看yuyu用桃紅很可愛,她馬上follow  me!)


我還是不太善長閉著嘴笑,那種優雅的行為我不會,也不太適合我,哈哈!

所以看到yuyu,請抱以陽光的微笑,我會咧著嘴笑咪咪的回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