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8月12日  下排矯正器&橡皮筋

這種煎熬我撐不住,

完成了裝牙套的大工程,該欣喜若狂的....

終於牙齒開始動了,但是被一條橡皮筋搞死!



下排大臼齒嚴重內傾,上排大臼齒嚴重外翻,

所以利用橡皮筋互拉對方,

黃醫師對我夠狠,拿了半徑只有0.15cm的橡皮筋,

互勾之後,嘴巴根本打不開啊,超緊,痛死yuyu了,

我鬼叫了一下,黃醫師只好請護士姐姐再拿大一滴滴的橡皮筋出來試試,

好吧~~~真的稍微大一點點,半徑是0.25cm,

還要自已學著勾上,還好有大象寶寶輔助,



同事說她的是無尾熊寶寶的,但我想不通...是哪個部位可以勾呀?

是無尾熊的手伸出來勾嗎??誰可以替我解答?


下排牙齒好緊,上排也好緊,

總之,就是痛得亂七八糟的,回家差點昏倒,

沒辦法了,真的要請病假了,

還好有請假,因為毛走了,否則我直接會在公司昏倒,

嘴巴嘴唇都被勾破了,不僅僅是牙齒痛而已!

眼睛哭得很腫,嘴巴也很腫,心也好痛,

從12日開始,連續二個星期,我的食物是一杯豆漿,

早上喝半杯,中午喝另外半杯,晚餐因為練中秋晚會的表演,

累到懶得吃,我發現了一個真理,

「人不吃東西是不會死的!」所以我狂瘦了5公斤,

同事們、家人們都擔心起來了,

但我卻因為這件事,讓我覺得矯正是值得的,

臉型開始有點改變,不知是因為牙齒在動的原因,還是因為瘦了?

總之我就是痛,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