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橡皮筋要換成白色的呢??

我真的是後悔極了,你們應該知道我的牙齒最近幾個月很低調,

我以為白色給人的印象很清爽怡人,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吸血鬼哦。

 

這個月yuyu的矯正不再只是拉緊而已,黃醫師非常狠心地「命令」yuyu開始綁橡皮筋,我最恨這件事了,又痛又麻煩。

 

這次拉橡皮筋不像之前「上下互拉」,
之前因為下排大臼齒內傾,上排大臼齒外翻,所以互拉。

 現在是「前後互拉」,作用是將拔掉牙齒所留下來的空間合起來,還有「拉暴牙」,



你有發現我的牙齒整齊了嗎
?暴牙也比較不明顯了嗎?連黃醫師都說yuyu進步了,
他總是鼓勵
yuyu,會說一些聽了會讓人喜悅的話。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要跟大家報告: 

「yuyu上排牙齒的缺洞合起來了!」.........哦耶!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牙齒合起來了,黃醫師一直要我照鏡子,
是的~這是真的,不是在做夢,只剩暴牙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矯正 橡皮筋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