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牙齒矯正的日記荒廢了半年沒有update,因為心情不好大概有半年了吧?!
最近心情大好,或許想開了,或許最近運氣不錯,或許我覺得我勇敢了!
總而言之~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新進度,
YUYU的牙齒矯正需要二年,2008年7/22裝牙套的,預計2010年七月拆牙套,
而今年是幾年?是的~就是2010年!
最近牙齒非常的齊,齊到YU非常滿意的地步,
你們一定問我為什麼這麼齊還不拆牙套?
因為~我的下排牙齒還有二個缺口還沒合起來,

沒事就會去翻翻以前出遊的照片,天啊~學一句黃黛西說的話「我是鬼」
為什麼以前我暴牙又像鬼,怎麼沒人提醒我呢?
讓我一直活在不切實際的讚美當中,
朋友是當假的~這樣一直陷害我,哈哈哈~



左圖暴牙能看嗎?我看了都想扁我自已,痘痘也是一 直長出來有礙觀瞻,
右圖是2010年1月照的,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了,笑起來的感覺是不是感覺舒服多了?
重要的是~臉會因為矯正縮小哦,YU媽說她也想去矯正縮臉



現在只要看到牙齒很亂或暴牙的女生,心裡都會一直碎碎唸「為什麼牙齒不去矯正」?
曾經因為矯正牙齒痛到流眼淚~
曾經因為矯正牙齒勾得我口腔坑坑洞洞~
曾經因為矯正牙齒讓我暴瘦五公斤,臉都凹下去了~

到現在我覺得好值得,雖然比別人慢了好幾年,
很多美女都是國中國小就矯正了,
而小時後YU爸YU媽希望我去矯正,我卻怕痛又怕醜,一直拖到進了瑞晶才想通,
好朋友黃黛西小姐因為矯正,所以看起來美麗又清爽怡人呢~




告別20幾年的牙齒外翻、暴牙、不整齊!通通給我走開!


最後最後~~~~~真的太多網友們寫信留言問我在哪裡做矯正、多少錢!

我在台中市做的,每次都要開車或騎車30分鐘才會到的路程,

惠安牙科/齒顎矯正
黃榮吉醫師
電話:04-22031676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93號

矯正費用........還是私下問YU好了。
加入我們牙套族的行列吧~
從此笑起來,嘴巴也合得起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矯正 痘痘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